close

5.jpg

夏天果然就是要在冷氣房裡敷著面膜塗指甲油啦( ´▽` )ノ ( ´▽` )ノ ( ´▽` )ノ

其實我本來是想試試看漸層的~~

沒想到會變成這樣

我總是誤打誤撞XD但是效果意外的不錯內

但是用化妝棉真的是方便又省錢欸♥♥♥

 

6.jpg

7.jpg

這次使用的顏色是沐卡的M121奶茶色、M102紅色

 

1.jpg

先上底膠(推推膠)>>照光

然後擦上底色>>照光

提醒大家色膠盡量都不要塗到肉的地方

不然邊邊會容易翹起來

 

 

2.jpg

然後把要做潑墨效果的紅色色膠塗一些在化妝棉上

不要塗的太均勻

才能做出疏密的感覺

 

3.jpg

"沾"的沾在已經擦好底色的指甲上

這個部分沒有一定的方法

不過我試了很多方法跟角度最後覺得像這樣把化妝棉對折最好控制

如果覺得擦出來的顏色分布不自然或不滿意

不用擔心~~

直接用乾淨的部份把他抹掉就好了

記得一樣要照光唷!

 

4.jpg

噹啷~~~上完滑易膠的成品♥♥♥

突然覺得這款也很適合萬聖節XD

有種剛剛徒手撕開了甚麼然後噴汁的港覺豪可怕( ´▽` )ノ

 

可惡我下次一定要漸層成功辣!!

 

 

 

[[ FISH-*其他指彩分享文 ]]

◆◆開箱 ║ 我的第一台光療指甲機 ♥ MUCA沐卡光療

◆◆指彩DIY ║ 復古風撞色指彩 ♥ MUCA沐卡光療

◆◆指彩DIY ║ 用化妝棉做出潑墨效果指彩 ♥ MUCA沐卡光療

◆◆指彩DIY ║ 英倫風幾何指彩 ♥ MUCA沐卡光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sh 魚 -*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